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


微信图片_20211123121111

为了能够更快地发现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并使这些问题得到有效地解决,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聊大学农学院917日于二号教学楼进行新生心理普测活动。全体大新生参与了本次心理普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3121115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才的基础,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将来走向社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精神保障。为提高此次普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学院分管老师带领全体同学有序开展。普测开始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普查的方式、注意事项及心理普测的重要性,这使同学们对于本次普测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以更为认真的态度面对本次普测。此次普测对学生从情感思维、行为意识、生活习惯、人际关系等多方面进行自我测评。同学们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同时各位负责人员及时帮助解决操作和设备上的问题,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此次心理普查可以更加科学、客观的评价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帮助大学生正确应对所遇到的心理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23121119

本次心理普测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及时发现新生心理问题,帮助新生解决对大学生活不适应等心理疑问。也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有利于下一阶段心理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保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