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美好,悦享心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度。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16日,农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于东校区二号楼708教室举办画出美好,悦享心灵绘画大赛。

微信图片_20211123120344

本次绘画大赛作品主要以漫画、插画为主。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进行抽签,决定比赛的顺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心的讲解各自的漫画作品,表达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独特见解。

微信图片_20211123120351


作为21世纪的青年一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不容忽视。容貌焦虑、人际往来、理想与现实的碰撞如沉重的大山,压的同学们喘不过气来。发现自我之生机,关注心理健康,尤为重要。尚明月同学的作品生机表现的淋漓尽致。一颗鲜活的心脏”“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充分表达了作者的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受心态不只有一种颜色,适时的驻足才能发现自我的美好。不必羡慕旁人登高望远,只愿自我心灵恬淡安宁、枝繁叶茂。李怀宇同学则用简单幽默的大头故事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小问题,引起同学们的反思,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11123120402

微信图片_20211123120408

最终,尚明月的生机,李怀宇的大头的故事获得一等奖;李雯昕的镜中的我等作品获得二等奖;王晓敏的每时每刻的考验,时欣瑜的冲破舆论等作品获得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绘画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生活中心理问题的重视,培养了同学们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缓解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紧张感,使同学们保持心情愉悦,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