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用心聆听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3115110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同学们近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与迷茫,提高同学们的心理防卫能力,推动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2021413日,农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组织同学们积极观看曹晖博士的直播进行学习。

在直播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自己各方面的问题与疑惑,曹晖博士认真的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并进行讲解,告诉同学们问题发生的原因,如何正确地去面对以及怎样才能更好的解决,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要学会冷静对待,明确问题出现的原因,培养良好的心理状态。在直播中同学们思考平时出现的心理问题,在问答中提出自己的困惑,积极与曹老师互动。老师在自卑心理、社交恐惧、正确恋爱观、原生家庭、宿舍关系等多个方面都提出正确的心理观点,增强同学们的心理意识。另外老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岳晓东的书籍《登山的感觉》。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在曹老师的建议不断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素质和综合素质,全面完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1123115119

此次线上学习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的问题,掌握了有关心理问题的正确解决方法,引导同学们克服自卑,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走出社交恐惧,培养良好的家庭宿舍关系……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意义的重视,收获了许多心理健康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意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全面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