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是2018年下达的由聊城大学承担的山东省标准化综合改革项目,省级创新平台,学校非常重视该基地建设,在筹建组织保障给予大力支持、运行和工作机制建设成效显著,服务社会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2019年11月28日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我省标准化领域的专家对“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开展验收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考察以及查验资料等,从标准化试点基础工作、项目实施以及试点建设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考核。经过一年的建设,在农业标准化培训,专业人才培养,各级标准的制定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基地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验收。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f92aea4bc667cc3131e27ef0bc241.jpg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