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农学院与聊城市农科院全面战略合作对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为更好地服务聊城市农业发展,聊城大学农学院与聊城市农科院多次会商,双方将在学术交流、项目合作、联合报奖、农业培训和人才互聘等领域加强全面战略合作。20191121日聊城大学农学院与聊城市农科院学术交流暨全面战略合作对接会在农学院会议室按时召开。

聊城市农科院党委委员、执行理事王保峰副院长带领市农科院食用菌创新中心、育种创新团队、果树创新团队和基础研究团队的科研人员一行15人到我院交流对接。李玉保副院长召集园林园艺系和植物科学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对接交流。双方科研技术人员各自汇报交流了近年来科研进展和下一步科研规划。此次交流对接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