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邢金修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11名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奎杰、办公室主任闫有旺、专职组织员修瑛昌参加活动。

C:\Users\农学院\Desktop\农学院纪念章版发情况\9b107b0f6342b0393833e9a57350495.jpg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5a67943c1328533e27f92026ea283.jpg

在农校家属院老年活动室,邢金修为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邢金修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农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农学院党总支向他们为党和单位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另外3名居住较为分散的老党员,邢金修上门为各位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