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72f50f10011d7ff9

4月1日,农学院在三号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尚敬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许奎杰宣读了《农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推动落实等四个部分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分为三个时段,期间将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传、研究阐释、组织生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

党总支书记邢金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迅速进行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二要提高标准要求,确保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昂扬奋进姿态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党员精神,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