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农学院党员大会于4B302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出席大会,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窦建民在致辞中表示,四年来农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始终着眼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提质中显特色,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高,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学院特色进一步彰显,学院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步入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窦建民对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坚持党性,坚持条件,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办事,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凝聚思想共识,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总结经验、筹划未来、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大会。三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大会听取了邢金修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改革创新上水平 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农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从推进党建工作、突出本科教学地位、发挥学科建设作用、推进产学研工作、创新学生管理方式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总结了基本经验和体会,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以及围绕完成目标采取的七项任务措施,鼓励全体党员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及各项事业跨越性发展的关键时期,崇尚实干,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向全体师生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大会审议通过了邢金修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邢金修、郭尚敬、许奎杰、李玉保、杨明珠5名同志为新一届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10月23日,新一届农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邢金修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郭尚敬、许奎杰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