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州平原县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22年7月4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山东平原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聊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园艺系主任路兴慧、招生代表王立伟,李亮亮等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园林园艺系主任路兴慧向平原县一中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办学历史、整体现状、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平原县一中副校长李新和柳立河对聊城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我校招生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平原一中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并表示珍惜与聊城大学合作的机会,向我校输入更多的优质生源。

会中我校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王立伟老师作为平原一中的优秀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感谢。

平原县第一中学是山东省规范化普通高中,始建于1926年,历经九十多年的风雨沧桑,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其中包括原国家图书馆馆长、世界知名学者、国学大师任继愈先生。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七个持之以恒”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活力一中、魅力一中、和谐一中、品牌一中四个一中建设,以目标自信、能力自信、方法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四个自信”为内涵。

近年来学校在“全国校园创意大赛”、“全国宋庆龄发明奖”、“山东省少年儿童发明奖”等各种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学校被授予“全国创新教育百强名校”、“全国十佳创新名校”荣誉称号。学校因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未来科学家教育培养基地”、“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全国创新教育名校联盟”、“山东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