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植’此青绿,‘树’写春天”“主题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骀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3月12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彩虹桥北侧举办“‘植’此青绿,‘树’写春天”主题植树活动。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玉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洪宇,副院长刘文强,团委书记董雪、全体辅导员及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植树正当时,携手添新绿。活动伊始,志愿者按照指定区域,划分成小组,迅速行动起来。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师生有条不紊地配合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男生挥锹填土、提水灌溉、踩土固苗,女生清理垃圾、扶植苗木、踩实松土,配合默契、组织有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挥洒汗水的辛勤劳作中,一棵棵树苗在树林“安家落户”,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在护绿行动和种植实践中体验成功的喜悦,深刻领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还为构建绿色校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审核 董雪)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