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设立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搭建“对标争先”党建平台、乡村振兴服务平台、社会实践育人平台,6月16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设立“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工作室内党的光辉历程、农民的女儿、百姓的团队、党性教育展馆、热线值班室、检验检测室、农业科普展示室等板块,开展“听党代表讲党课”,听杜立芝讲述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基层农业发展。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与高唐县委组织部、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一同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希望通过两个基地的设立,打造党员师生教育实践的重要阵地,找准党建提升与服务乡村振兴的结合点,推动党建载体和品牌创建,教育师生党员学习杜立芝几十年如一日投身“三农”的情怀,引导党员师生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大学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知农爱农志农人才。

杜立芝,我校1982级校友,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围绕“建议直通、意见直言、服务直达、党建直抓”,依托县镇村三级服务团队,通过直接为农民提供农业技术支持,努力打造党和群众沟通服务的平台,全力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后获评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抗疫榜样基层党组织”。

image.png

 

(作者:吴洪宇,审核:邢晓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