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第二届聊城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6月1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第二届聊城大学校赛”决赛在东校3#虚拟仿真实验室和5#C座407教室两个会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共提交参赛作品76件,分别在数字工业、园林设计和数字文化等方向表现出较高设计水平,体现了三维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教育与实践训练,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宗旨,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鼓励学生将专业学习融入创新实践,引领学风建设,放宽视野,持续“接力”,抓住机遇,为考研和就业打好基础。经过参赛选手线下答辩、评委打分,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1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多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审核 杨婧)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