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聊城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image.png

5月2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聊城大学校赛”决赛在西校区综合实验楼、西校图书馆报告厅以及东校3#虚拟仿真实验室三个会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李玉保、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分别致辞,强调要通过管理创新,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大投入力度,结合学校优势学科,积极培育一批能够对接国家重点创新创业赛事的项目;要鼓励学生将专业学习融入创新实践,引领学风建设,放宽视野,持续“接力”,抓住机遇,为考研和就业打好基础。

该项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校赛组委会,全力为赛事做好服务和保障。共有来自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技术学院等学院的232件作品报名参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委线上线下初评,选定96件作品进入校级总决赛。决赛采取参赛团队路演答辩、校内外专家评委线上线下评审方式确定最终结果,评出一等奖40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70件,推荐作品将于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参加省赛。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支持。

(审核 杨婧)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