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宿舍舍长和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宿舍和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网格化管理效能,增强基层治理能力,做到工作重心下移,5月5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宿舍舍长和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350名宿舍舍长、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洪宇介绍了学校宿舍、心理工作体系的构成,讲解了宿舍舍长、心理委员的定位、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工作原则和工作中应掌握的技能,希望与会同学能积极发挥作用,以关怀、关爱之心做好各项工作,防止出现“角色缺失”和“本领恐慌”。有关辅导员就近期宿舍、心理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宿舍文化节”“心理健康月”活动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宣读了《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宿舍文明公约》,对53个“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品。

此次工作会的召开,使宿舍舍长和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方法和目标,将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学生宿舍和心理健康工作。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