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考研,放飞理想—园艺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2019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热情树立考研信心确定考研目标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园艺专业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在3#418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8级园艺专业考研成功的七位优秀学子到会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由2019级园艺专业班主任赵燕主持,园林园艺系系主任路兴慧、园艺专业负责人马青平、2018级园艺专业班主任杨婧、吴冰洁以及园艺专业穆红梅、王伟老师参加,2019级园艺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交流会在激昂的励志歌曲“相信自己”中开始。赵燕老师向同学介绍了本次分享考研经验的七位学生,并嘱咐同学们珍惜机会、专心听讲、取长补短

在经验分享环节,七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学校及专业选择、初试备考学习方法、资料信息收集、复试经验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各种疑问,学长学姐们悉心回答。老师们就报考择校、考研心态、未来发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会的氛围十分活跃。

赵燕老师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保持好的心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有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或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继续将园艺专业朝气蓬勃的考研接力棒传递下去。

此次考研交流会给2019级园艺专业同学择校、复习历程都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自信满满,积极备考,期待明年的成功上岸。

                                                                                          (吕凯迪 供稿    赵燕 审核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