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春季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4月21日下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春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7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IMG_5744

随着院党委书记邢晓峰发出铿锵有力的“开跑”指令,全体教职工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满怀着喜悦心情从3#教学楼出发,他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伴随着校园美丽的风景,昂首阔步,携手同行,按照指定路线,途经聊城大学东校区南门广场、图书馆、日晷广场、馨民公寓、东湖宾馆和世纪广场等场地,全程约3.5公里,最后返回终点。院研究生会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在各个路口为老师们指引路线方向,提醒路口车辆避让,提供安全上的保障,并且在签到点为老师贴上笑脸、心形贴画,鼓励老师奔赴终点。伴随着春日暖阳,老师们一边走一边进行暖心互动、相互鼓劲,在运动中释放压力、绽放热情、交流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IMG_5927

IMG_5920

IMG_5948

IMG_5843

本次活动由院工会赵燕、孟喜龙老师精心策划,设置了老师们的专属卡片,增加了活动仪式感。院工会主席闫有旺强调本次活动一是为了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展示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二是让学院教师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拥抱自然,加强锻炼。在活动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互动交流,享受着集体活动的魅力。本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增强大家锻炼身体,珍惜健康的意识,对于推动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写稿人:张毅恒 张雪梅 吴华绮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