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

为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4月22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虚拟仿真实验室组织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教授作专题报告,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材料撰写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褚鹏飞、刘桂芹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结合多年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基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对认证准备、申请流程和认证标准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教学文档整理、申请书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李光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理清了基本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指明了方向。

报道人:梁荣

2022年4月22日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