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得校级立项

近日,聊城大学研究生处公布了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我院4课程获批校级立项,获批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院提前布置,遴选6门院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通过校级级项目立项建设,旨在产生一批优秀的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不断推进我各学科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努力构建覆盖全面、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研究生课程思政体系。

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专家修改申报书,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强化其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建设成效。

附:

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按姓名拼音排序)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中外园林历史与发展

路兴慧

2

动物分子病毒学和免疫学

苏建青

3

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

于守超

4

城市绿地规划与设计

赵红霞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