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育专题会议

4月20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领导小组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主持。

会上,副院长于守超解读了《聊城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李玉保院长就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是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认真研读政策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广开渠道,多种途径吸引人才。各人才引进工作小组要充分发动全体教职工的力量,讲好聊大故事,吸引人才。

党委书记邢晓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重要重要性,加深对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解;二是要形成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长效机制,扎实构建学院党委抓总,各工作小组中控,系主任细分,全员参与的良好机制,围绕“引”“育”做文章,拓宽人才引育渠道;三是要凸显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时效性,各工作小组要制规划,定目标,理思路,着重引进培养一批具有较强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的青年学术拔尖人才,造就一批学术带头人。

与会人员就学校人才引育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并共同就学院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的人才引育工作一定会有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e20cc2f8e1c1dc71529b1f6259c99cd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