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327日至29日,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利用线上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举行,共69名考生参加线上复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分别到各个复试现场巡视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李玉保、党书记邢晓峰任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筹安排复试期间的面试工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各学位点严格遵守学校招生复试纪律,规范复试工作流程,科学设计复试内容,在复试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复试选拔出优秀学生。

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复试前对各复试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复试开始前对各位考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复试过程均按规范要求实行“双机位”,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实现复试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

为进一步方便在校考生的复试准备工作,学院对有需求的考生进行了精准摸排和分类统计,并针对学校关于复试环境的各种要求,启用了教室、会议室、学生活动场地作为考研复试临时场地,设立了数间“研究生线上复试专用室”。同时,学院还为复试学生配备了笔记本电脑、手机支架等通讯设备,并由相关工作人员帮助复试学生调试软件系统。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