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

2022319日上午,我院动物学、作物学、风景园林学和风景园林等4个专业的27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我院严格按照学校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和预答辩的要求,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前期组织校院专家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预审,提前制定了详尽周密的预答辩方案,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研究生按时保质完成学位论文。

z1

预答辩委员会共有25名专家组成,分为4个预答辩小组。本次预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每位毕业生评委老师进行线上交流。按照正式答辩的程序和要求,每位同学从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其实际意义进行了详细陈述,并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论文框架、数据分析的有效性、研究结果、写作的逻辑性和论文的规范性等内容进行精准把脉,为论文进一步修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预答辩结束后,每个预答辩小组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讨论,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有20名同学通过预答辩,7名同学修改后通过预答辩。

z2

学位论文预审及预答辩是我研究生毕业的重要环节之一,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本轮的预审和预答辩环节,使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自己论文中的不足,明确了论文修改的内容,为论文的检测和送审做好准备。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