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1月24日上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分管工作的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玉保主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分管工作的2022年的工作目标、完成时间节点及措施。

C:\Users\34772\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a95d70bb1a5d56c04c9a70bba4c092d.jpg

最后,李玉保院长强调要尽快制订“学院职称竞聘晋升量化赋分计算办法”“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并进一步完善细化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2022年,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在变局中开局,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