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宝集团秦华董事长为我院师生作报告并座谈

11月9日下午,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秦华先生在农学院二楼虚拟仿真实验室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本次报告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企业家专题报告”课程的一部分,报告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郭兴峰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动物科学系部分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

秦华董事长以“勇做宠物食品行业领导者”为题,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机遇与发展使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成为国产宠物食品领导品牌的故事。并针对目前公司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品牌创新、生产质量体系、供应链建设、企业转型规划、宠物食品行业空间和前景等情况。

报告结束后,由郭尚敬院长主持,秦总与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动物科学系部分教师举行了座谈会,针对聊城大学和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共建的聊城大学乖宝宠物食品研究院的项目申报进行了反馈,决定由乖宝集团出资资助“低温烘焙宠物食品研发”、:“功能性宠物零食研发”、“宠物营养基础数据库建设”、“汽爆技术在宠物食品中的应用”4项项目的开展,实现聊城大学乖宝宠物食品研究院科研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通过本次报告和座谈,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生产、创新、管理、研发、市场环节的相关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座谈交流有效推动了聊城大学乖宝宠物食品研究院的工作。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