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海为农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10月2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农学院2021级新生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祥实的思政课。

在课堂中,苏明海从百年党史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等几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情回顾我们党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以及新时代一百年间走过的光辉历程;从思想、实践、精神、价值四个层面,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大家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鼓励同学们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振兴中华的中坚力量和伟大精神的实践主体,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学史中激发信仰、锤炼品德、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 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思政课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心。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