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举办“创意树签”制作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感受大自然的美。11月5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于2#614举办“创意树签”制作大赛。

活动负责人提前到达教室,并布置好会场。随后同学们带着创作所需各种的道具和材料到达教室。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心灵手巧的同学负责制作书签;文采飞扬的同学负责撰写介绍稿;擅长书画的同学可以利用落叶在书签上创作出栩栩如生的画作,在叶片上题诗作对。同学们将浓浓秋意融合在一张张书签上,将美好的祝福寄托在一行行文字中。每组同学制作完成后,派出代表展示本组的书签并介绍制作创意和制作理念。同学们将作品的制作所用的植物材料以及作品的具体意义进行阐述,评委们则根据作品的美观程度、创意思路、深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的评分,保证排名结果的客观公正。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镜头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幕。

本次“创意树签”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与想象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各种创意和理念的相互碰撞,将形态各异的植物叶片制作成书签,在每每翻开书页时,都能感受到大自然之美。

(审核人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