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爱心云宠家园”手工制作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对流浪小动物的关爱之情,11月5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于东校区2#606举办“爱心云宠家园”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负责人提前到达活动教室并做好准备,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并完成签到。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可及之物,创作了丰富多彩的作品。有的同学用精彩的绘画描绘了心目中的动物家园;有的同学心灵巧手,将动物家园用中国传统艺术剪纸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还有的同学用五彩缤纷的太空泥制作了生动立体、可爱温馨的动物家园。结合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制作过程与灵感,他们的作品得以被赋予了深刻的寓意。其中,作品《微型宠物家园》,实现了从喂水到喂食的全部自动化,再加以星星的装饰,满满的科技感中也不失温馨;作品《Cat Home》,五颜六色的小花,生机勃勃的小草,郁郁葱葱的小树,营造了一个可爱的小猫家园。每一件别具一格的作品,都饱含了同学们对小动物的爱护和关心,蕴含了对自然万物生灵的敬畏之情。

家是幸福温暖的港湾,人是如此,动物亦然。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自己查找相关资料和亲手制作作品,学习到了更多关于流浪动物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要关爱流浪动物的责任意识。

(审核人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