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举办“助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及时、有效的防护措施,6月18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农科技社于和平社区举办“助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提前到达活动场地,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做好交接工作。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工作。一组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护工作,协助并引导社区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遇到因身体原因不能久站的爷爷奶奶,志愿者们立即帮他们搬来凳子,协助他们完成核酸检测。二组志愿者负责帮助那些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人调出二维码,方便社区工作者录入信息,极大减少社区工作者的工作量。志愿者们虽然只工作4个小时,但结束时都已经精疲力尽,可想社区工作者们的辛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荣幸可以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助核酸检测,扬志愿精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承担起社会责任,还号召同学们加入防疫工作中来,为创建防疫服务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