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为提高学院社会实践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11日,农学与农院工程学院于2#601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会。

如今各高校都十分重视在校本科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展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为暑期的实践做准备。培训会开始,社会实践负责人就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的相关事宜展开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随后,负责人对社会实践的选题与社会实践报告撰写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提到,选题要新、结合当下,可以参考学习优秀学院的选题设计,也可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同时贴合时政热点;报告撰写方面,认真撰写报告,及时在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并思考反思、总结规律,报告要系统有章法。鼓励团支部带领班内同学开展社会实践主题班会。最后,负责宣传的同学上台为参会成员做拍照方面的指导,点明具体要求和拍照标准,并展示了优秀的社会实践照片,让大家从中了解到了社会实践拍摄的技巧与正确方法。

青春正当时,不负好时代。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和动力,而且对社会实践的准备与开展工作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