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引导其重视体育锻炼,培养团结进取、奋勇争锋的优良品质,5月28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东校区羽毛球场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羽毛球比赛。

激情绽放,“羽”你共享。同学们调跃报名参赛,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在赛前准备阶段,各队伍进行赛前热身、熟悉场地。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场上选手立刻进入比赛状态,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扣人心弦。队员们情绪高涨,在进攻与防守的转变中游刃有余,时而扣杀,时而吊球,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将赛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中场休息阶段,各队队长根据上半场的情况调整对策,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比分胶着不下,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和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生顽强拼搏与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