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毕业 载梦去翱翔”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

为送别2022届毕业生,增加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5月29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体育爱好者协会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青春不毕业,载梦去翱翔”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

本次球赛共分为三场,由18级分别与19级、20级、21级进行比赛,每一场率先拿到25分的队伍获胜。热身过后,比赛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大一队。比赛的开始,大四队凭借默契的配合稳稳拿下两个球。大一队也不示弱,虽没有大四队那样沉稳,但却灵活地穿梭在球场,带动场上节奏。球员们运球、传球、上篮,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比分胶着,几度追平,最终来到赛点,大四队以一个两分球结束本场比赛。短暂的休息过后是另外两场精彩的对决,球场上大二队和大三队都展现出自己独有的战术配合,大四队虽因体力消耗略有落后,但是进攻与防守依然在线。球员们眼神坚定,一次次拦截抢断,一次次假动作都是无声的交流。三场比赛过后,大四队将自己赛场上的最佳状态留在了大学的最后一次球赛,每一个年级都彰显着青春的色彩。

球场送别,友谊长存。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仅是球技的沟通,而且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联系了各年级之间的感情,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无限风采。

(审核 孟喜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