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执笔书精华”创意笔记评选活动

为更好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与自主学习意识,促进学校学风建设,5月31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3#一楼学生会办公室举办“执笔书精华”创意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收集到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多门学生专业课学科笔记。同学们将老师课上所讲与自己课下所思相结合,认真记录、精心分析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全方位、多形式地展现课堂学习成果。此次活动按照笔记的排版整洁度、思维新颖度、课堂关联度等标准进行评定。本次优秀获奖笔记内容充实、简洁工整,既有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又有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学科专业的独特风采,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勤学善思的学习品质,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优秀榜样。经过综合评选,孙祺、张静等四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梓含、张婉萍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妍,宋海晴等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积极做笔记的热情,提高课堂听课效率与学习质量,促进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增强对专业课的认识。同时,也能够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

(审核 孙永旺)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