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环山集团和扬翔集团就业创业宣讲”活动

为让同学们了解环山集团及扬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就业信息,了解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式,提升自身竞争优势,10月28日,农学院创业就业部于东校区2#709举办“环山集团和扬翔集团就业创业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集团宣讲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会议开始之前,集团负责人给同学们发放集团招聘简章并播放2022年招聘短片,让同学们对集团招聘人才的要求有了基本的了解。会议伊始,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集团宣传片,概述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在持续上升的发展状况,使同学们对集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各个部门及工作内容、集团目标及未来目标。让同学们了解到环山和扬翔集团不仅是个规模壮大、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的集团,还是个善于创新、员工福利优厚的集团。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负责人询问公司工作和招聘情况并展开深入讨论。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大家的加入。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环山集团和扬翔集团的相关就业信息,而且有益于同学们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其更好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提高就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