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填报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报送各学年度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精神,学位授予信息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涉及到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的汇总、统计和发布,学位证书的制作及认证等方面,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现将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填报学位授予信息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2015届拟毕业研究生(学术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不包括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二、填报程序:
1.各学院下载“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填报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的文件附件“2015学位信息填报材料”。
2.各学院组织毕业生严格按照学号顺序,参照学位信息代码表,认真填写“**硕士.dbf”文件。
3.每个毕业生要打印填写“**硕士学位信息表”,仔细核对信息,并在信息表左上角签名确认。此表保留在学院存档备查。
4.各学院将填写完毕后的“**硕士.dbf”文件命名为“**学院**硕士.dbf”,并参照入学信息(科研秘书老师从QQ群共享中下载),对每个毕业生的信息一一核对(所填信息必须与入学时的基本信息相一致。如有更改,请以书面材料告之研究生处),确认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3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xutao@lcu.edu.cn
三、填报要求:填报学位授予信息务必认真仔细,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学位授予信息不准确或无法上报,责任由本人负责。
 
                                               研究生处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