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培训

  918日,农学院邀请聊城市危废品处理企业的工作人员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危废品的管理及处理培训。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危废品管理的目标、原则,结合本次山东省教育厅和环保厅的联合监督检查,针对我院的实际状况,提出了有机废液、无机废液、固体废物分别存放,然后由企业集中收集处理的措施。

参与培训会的教师结合各自的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例如过期试剂的处置、实验动物的处置、特殊废弃材料的处置等,企业人员都给予了相应的回答和建议,并表示以后在废弃物的回收中会充分考虑各种特殊情况。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置事关人身安全、动植物的安全以及环境安全,与会者均希望该项措施能长期、有序的坚持下去,创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建设优美校 园。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