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830日,院长郭尚敬、副院长程霜召集农学院实验管理和辅助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我院在实验室管理,实验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和措施。

针对大家反映的实验室小型仪器设备、玻璃器皿不足的状况,郭院长指示在做好调查摸底的前提下,做好下一次的设备申报计划,并建立严格的实验用品领用制度,做好出入库、领用管理台账,保证实验课的有序运行。此外,为了提高实验课的教学质量,座谈会再次强调实验课试行负责人制的必要性,健全预实验制度。从下周开始,各实验课将陆续开课,学院将组织包括院领导、管理中心、专业负责人在内的各级人员进行随机听课,以保证实验按时、足量开课。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