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牵头建设的“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9年11月28日,受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委托,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所所长乐界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院牵头建设的“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聊城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农学院、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腾谋勇首先向评审专家们介绍我校主持或参与国家标准、地方标准情况郭尚敬基地筹建组织保障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服务能力特色创新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基地下设办公室、教学部、培训部和标准研究中心等部门,分工明确实现了对区域内重点实验室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聊城大学实验室、山东省驴产业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等研究机构有效整合,形成聚集效应目前基地已开展5期农业标准化培训工作,培训人数200余人次,2019年农业培训班讲授了《农业标准化》内容基地教师主持或参与制订的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逐年增加。

专家组在听取基地建设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考察现场专家组认为,鲁西农业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聊城)建设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完成了省级标准化培训实训基地的建设任务,优势突出,特色鲜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87c7c2e545514616feecc5b28854e.jpg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4d7ec76bee239cbedb213904abd68.jpg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6a6fa888bff352bfeffdeb26362a7.jpg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