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县委副书记李广松一行、聊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绍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116日下午,冠县县委挂职副书记李广松带领冠县5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聊城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绍军带领农科院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交流访问,就农业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聊城大学服务社会处处长任忠民、农学院党委书记邢金修、院长郭尚敬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任忠民首先介绍了聊城大学概况及服务社会情况,邢金修介绍了农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李广松、王绍军等分别代表冠县各驻村“第一书记”及农科院表达了希望与农学院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意愿。郭尚敬表示农学院将积极助力第一书记工作,安排落实相关专业老师研究和分析冠县在产业提质增效、新型种养、新农民培训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尤其在葡萄、蔬菜栽培方面加强培训指导;下一步将带领农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去冠县进行现场调研,具体了解实际情况并解决问题。另外,农学院与农科院就人才、设备、项目等方面的共享和合作进行了交流。

聊城大学农学院将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服务聊城农业发展,为聊城农业产业转型与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