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北京科为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技术指导委托协议签约仪式

  10月17日,农学院与北京科为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为先公司”)技术指导委托协议签约仪式在农学院会议室举行。科为先公司董事长陈世伟等一行三人,农学院党委书记邢金修、院长郭尚敬、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邢金修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聊城大学农学院坚定不移地推进内涵发展,不断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近几年,聊城大学在中兽医药方面研究取得了较多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围绕中兽医药、中药饲料添加剂的研究问题加强攻关,取得更先进的研究成果。

  随后,郭尚敬院长和陈世伟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应用技术指导委托协议书。根据协议,农学院将就如何利用中药发酵提高蛋鸡生产性能和调整肠道菌群平衡的技术难题,为科为先公司提供技术指导。

  北京科为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生物科技,以微生物发酵饲料及添加剂为核心,集动物微生态产品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动物微生态技术及解决方案、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是“中国饲用抗生素替代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拥有先进的科研设施和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完善的生产工艺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安全、环保、优质高效。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