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聊城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示范区的通知

各单位:

为激励各单位加快实施《聊城大学主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学校决定评选聊城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示范区,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全力推进《行动方案》的落实,聚焦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和阶段性成果,评选4-6个建设成效显著的示范区,旨在通过《行动方案》的实施引导全校各单位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中形成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示范基地,推进国内一流区域综合性大学建设。

二、遴选程序

各单位聚焦《行动方案》中的任务,梳理本单位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自由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审定。

1.单位申报(2019年7月1日-7月10日)

相关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编制《聊城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示范区申请书》(见附件),提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专家评审(2019年7月11日-12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科学技术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提出支持意见。

3.学校批准(2019年7月13日-

学校研究通过后行文下达。

农学院教师可自由申请,申报书纸质版材料一式3份及电子版,于7月10日(明天)下午4:00之前交到农学院210B办公室,谢谢。具体要求及申报表见附件。

 

附件:关于申报聊城大学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的通知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