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驴产业技术体系开展驴场技术推广示范活动

近年来,山东省依托阿胶传统特色优势,大力发展驴产业,在驴良种资源和产品加工方面存在显著优势。驴产业作为特色畜牧业,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保障我省驴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升养驴企业的经济效益。2024年3月17日,山东省驴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王长法教授带领岗位专家(刘桂芹,董建宝,嵇传良)和岗位综合试验站站长(于杰,李亮亮和张振威)等团队成员深入东阿县7家规模化养驴场,就繁殖率提升、疾病防控以及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开展现场指导和现有技术推广工作,并将7家单位作为技术推广示范场。

此项活动得到了山东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东阿黑驴产业融合发展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项目大力支持(项目负责人刘桂芹)。

 

聊城市黑宝贝养殖有限公司

 

东阿县丰牧园养驴合作社

 

东阿县众合养驴合作社

 

东阿县兴盛源养驴合作社

 

东阿县东晟畜禽养殖有限公司

 

东阿县前发牧业有限公司

 

东阿县龙泰养驴专业合作社

 

(审核人:王长法  刘桂芹)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