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青春与梦想同辉煌——农学院研究生

9月13日上午,农学院2014级研究生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山东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朴永吉教授、农学院郭尚敬、于守超、赵燕三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研究生从实验进展、成果发表、今后打算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作了汇报和交流,朴教授对论文写作和科研方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在了解了14级研究生的大致情况之后,郭尚敬副院长从科研和就业两方面给予重要指导。对于科研,建议三年级的研究生加大文献阅读量,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向校级、省级优秀论文冲击。同时,鼓励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建议将继续深造、考取博士作为一个重要选项。
座谈会后,研究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将更加努力,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