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精彩上映


 
 

2014年12月31日晚7:00,农学院在4B-302举办了主题为“相亲相爱”的第二届研究生元旦晚会,农学院院长张秀省、书记邢金修、分团委书记张凤平、研究生辅导员赵燕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由邢金修致辞,邢金修首先肯定了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邢金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农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国家农林卓越人才计划奖”,这是对我们农学院所做成绩的肯定,最后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成绩。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跳舞、小品、相声,也有互动游戏游戏,晚会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而且与去年所不同的是,今年园林本科班的同学们也加入到了晚会中,同学们在晚会中都积极表现自己的才艺,其乐融融。老师们也融入其中,和同学们一块唱歌,做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晚会,不仅加深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本科生对研究生的了解,对我们的研究生工作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农学院的研究生,并且积极加入;同时也促进了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晚会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