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全体研究生导师会议

828日上午,2019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在农学院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郭尚敬教授,副院长李玉保教授,科研秘书于守超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郭院长主持。

会上,于守超老师向农学院全体导师通报了我院风景园林学学位点合格评估结果及7位专家的反馈意见,强调虽然通过了评估,但仍存有问题,形势严峻,并且新上学位点作物学、风景园林硕士三年后,需接受专项评估,每位导师、学位点负责人要早准备。风景园林学学位点负责人翟付顺博士分析了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和整改措施。李院长解读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鼓励符合条件的导师要积极申报。最后,郭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动物学专业的有关导师要反复论证,确定拟申报的一级学位点,强调作物学、风景园林专业的导师要认清形势,积极准备专项评估。全体导师要积极申报高层次的科研立项,发表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以身作则,带领研究生开展科研工作。

本次会议是我院今年导师培训和研究生管理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全院研究生导师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有利于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