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要求

聊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要求

2011-6-20 下午 06:15:25 本站原创 佚名
function ContentSize(size)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Content’).style.fontSize=size+’px';}
【字体:
 

所有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必须向校学位办和学校图书馆提交硕士学位论文的电子文档,其提交要求如下:

一、提交时间:答辩后1-2周内。

二、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文档,必须是学位论文的最后定稿,并且符合聊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答辩委员会对通过答辩的学位论文明确提出修改意见的,研究生须按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行修改,并经过导师审阅。

 三、对电子文档的要求:

1、提交的电子文档必须是编辑保存的word文挡(.doc),其它编辑格式均不合格。

2、电子文档必须分别以两个文件的形式提交:

文件1:文件名为:学号+姓名+A。内容包括:学号、研究生姓名、论文分类号、论文答辩日期、所获学位、所在学院、专业、导师姓名和所在学院、论文题名、并列题名、英文题名、关键词(中)、关键词(英)、中文摘要、英文摘要。

文件2:文件名为:学号+姓名+B。内容包括:封面、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目录、前言、正文、参考文献、论文作者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致谢(或后记)等。以上内容不得空缺。

论文目录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前后的内容相一致,请提交前仔细核对。

正文的图表一定要完整,有缺漏的视为不合格,请补全后提交。

如果你的论文由若干个文件组成,必须重新合并成二个文件。

3示例:学号为0810100101的研究生单玉涛提交的论文文件夹名称应为:“单玉涛”,文件夹内有两个文件“0810100101单玉涛A.doc”和“0810100101单玉涛B.doc”。

四、提交途径:

1研究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交到所在学院后,学院对论文电子版进行审核、汇总,分类别、分专业(学术学位、全日制教育硕士、同等学力、在职教育硕士)打包,发送到校学位办。

2研究生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具体提交要求参照图书馆网上通知,网址为http://210.44.126.14/TASi/main.asp?lang=gb

                                            

                                                                学位办

                                                            2011610

 

附件: 聊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样本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