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武城县开展调研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聊城大学融合发展县域行动”走深走实,2月28日,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带领院班子成员赴武城县开展农业产业项目调研。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星海,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杨西建,省派工作队刘兵、彭剑一起参加调研,我校驻武城省派工作队员杨明珠负责联系对接并推动后续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邢晓峰一行先后到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李家户镇冬暖式大棚基地建设项目、德州美晟牧业有限公司、武城县华荣蘑菇种植专业合作社、郝王庄镇莲藕套养小龙虾基地,实地了解武城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武城镇、广运街道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地农业产业情况,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李玉保介绍了学院情况。双方立足武城农业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就辣椒、食用菌、养殖等产业发展规划、技术指导、服务保障等提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近年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依托院内科技特派员、科技副总、外派挂职教师等服务力量积极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工作。学院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对接周边县域农业产业,推动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攻关、人员培训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加快实现产学研用创深度融合,推动校地校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共赢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