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实地走访枣庄吉美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意向

1月24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洪宇,副教授张演义,团委书记董雪,辅导员张珍军一行到枣庄吉美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枣庄吉美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 了解是一家集石榴汁、石榴汁饮料、石榴深加工、石榴+大健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目前,这家企业与广药集团王老吉合作,正在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王老吉生产基地。同时,与韩国正官庄合作研发生产的“红参石榴汁、石榴参茶”已成功上市,正在国内国外同步发售,并将继续深化开展石榴保健品、化妆品的研发转化合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同企业董事长刘广亮,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学院副书记吴洪宇介绍了我校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走访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强调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的全程安全体系的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共建、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

(审核 吴洪宇)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