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22日上午,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在凤凰苑植物园内举行座谈会及聊城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李玉保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招生、科研、社会服务及产学研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及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及美育教育,从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创新、课堂重构、融合发展等多举措促成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美育引导。此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将对园林本科专业、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起到重要作用,必将赋能聊城市园林产业高质量发展。

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朝举详细介绍了聊城市园林服务管理中心的人员、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情况。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聊城市人民公园、凤凰苑植物苑、城区口袋公园、街道绿地、微景观等1千万平方米园林绿地的设计、养护管理。双方在园林植物新品种培育、人才培养、园林植物养护、病虫害防治、‘聊红’系列新品种示范、研学等方面有广泛深入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后,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园林中心办公楼前举行,张朝举主任和李玉保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双方单位相关领导、专业教师和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和揭牌仪式。会议由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保雷主持。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聊城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座谈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校地合作工作室

 

审核人 褚鹏飞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