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本月是第32个消防安全月,为贯彻落实“消防宣传教育”精神,加强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23日上午,学院邀请东昌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消防知识宣传员按照“防消结合 预防为主”的原则,向学院师生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首先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师生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随后,宣传员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最后,宣传员向大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日常检查和使用步骤。

培训结束后,党委书记邢晓峰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部门全面梳理、责任到人、认真落实。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