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共育桃李-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持续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

为全面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切实加强与优秀生源基地学校交流与合作,同时进一步广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9月26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强一行赴沂水县第二中学,举行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沂水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孙卫东对聊城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完善从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力争为我校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刘文强对沂水县第二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建立友好合作的双赢长效机制,在思政教育一体化、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共同培养优秀学生。

随后,刘文强代表学校与沂水县第二中学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后,刘文强为该校高三年级学生进行招生宣讲,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校园生活等方面介绍聊城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欢迎沂水县第二中学的优秀学子报考。智慧农业系系主任宋勇博士结合自身专业与留学经历,就智慧农业专业的现状、特色和发展趋势为在场师生做了宣讲。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优秀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双方合作,为我校提高社会影响力、招收更多优秀生源作出应有的贡献。

沂水县第二中心校领导、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杨明珠出席活动。

审核人 邢晓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