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山东农业大学交流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为推进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9月20-21日,我院院长李玉保教授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大鹏、副院长李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牛乐宝、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主任郭萌萌热情接待了我院学习团。交流期间,李玉保介绍了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目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双方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李大鹏院长、李锋副院长、牛乐宝主任和郭萌萌主任分享了专业认证报告撰写的宝贵经验。

交流结束后,我院学习团专门详细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的畜产品加工、粮油加工、果蔬加工、果酒加工实习实训中心和实验室,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有助于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后续开展。我院刘文强副院长、郭兴峰主任、曹乐乐博士、陈雪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审核人 刘文强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